close

It is 整理 time!

......很熟的感覺?一定不是因為我昨天陪我妹看神奇寶貝的關係(一秒)

**2013.07.01更新**

 

 

柯布  Cobb  Deviant  -異能者-

羅占布爾克的犯罪組織「Prime one」的二當家。

對應角色:沃蘭德

「就讓我收拾乾淨吧。」

「我沒事找你這囉嘍。」

「對話一點意義都沒有,去死吧。」

「好好的見識死亡吧。在我面前。」

「在這腐爛的世界,這種做法是最好的。」

「就由我來讓你聽聽這自由的音色吧。」(凱倫貝克v.s.柯布限定)

「我不需要更多的厄運了。」(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這西裝真不錯,挺適合你的。」(史塔夏v.s.柯布限定)

「怪物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像你這樣的小孩。」、「你不管到哪裡都是礙事的小鬼啊。」(v.s.沃蘭德限定)

「對你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!」(沃蘭德v.s.柯布限定) 

限定對話總數:5句。

 

 

伊芙琳  Evelyn  Sorceress  -魔女-

被囚禁的魔女。為了逃離黑暗的束縛而戰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花、死、林檎……」

「這個旋律,是從哪裡傳來的?」

「好痛,好痛,好痛,好痛……」

「啊啊,又是那個惡魔的聲音!到底要逼我到什麼程度?」

「好痛……。拜託、誰來救救我。」

「真難受、好想吐……」(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不要管我……已經夠了……」(v.s.沃蘭德限定)

「伊芙琳冷靜一點。不要緊的有我在。」(沃蘭德v.s.伊芙琳限定)

「戰爭,需要鮮血……」(v.s.康拉德限定)

「讓我見識一下妳的力量吧。」(康拉德v.s.伊芙琳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5句。

 

 

布勞  Blau  Acolyte  -侍者-

擔任世界嚮導的侍者。是福爾圖娜馬戲團團長的侍從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能像這樣當您的對手真是光榮。」

「人生實在是太短了,您不覺得嗎?」

「還請手下留情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世界就是因為虛幻所以才這麼美麗的吧。」

「那麼,結束的時候到了。」

「當你想起所有事情的時候,聖女大人她……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對你,不得不好好為了之前的事好好謝謝你。」(v.s.布朗寧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2句。

 

 

凱倫貝克  Karenberg  Soloist  -獨奏者-

持有能吸取靈魂之小提琴的復仇惡魔,不死的小提琴手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智者演奏,愚者傾聽。那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。」

「就如同樂曲都會完結,所有的生命也都有結束的一天。」

「甜美的復仇音色,不管幾次都讓你聽。」

「所謂的復仇就像反覆的旋律一般。」

「就讓你聽聽,生與死之間的旋律吧。」

「就由我來讓你聽聽這自由的音色吧。」(v.s.柯布限定)

「碧姬媞,我來迎接妳了。」(v.s.碧姬媞限定)

「我無法過著,懷念過去的日子的生活。」(碧姬媞v.s.凱倫貝克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3句。

 

 

音音夢  Nenem  The Nurse  -護士-

喜歡照顧人的護士小姐。今日也照常營業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打針不會痛的喔。」

「您哪裡不舒服嗎?」

「嗚嗚,好奇怪的感覺。又聽到那個聲音了啦。」

「如果沒有哪裡不舒服的話,請您離開好嗎?」

「那麼,就開始治療吧。」

「我想起來了,妳是……」(沃肯v.s.音音夢限定)

「我不是你的媽媽!」(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耶!是媽媽耶!一起玩嘛!」(史塔夏v.s.音音夢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3句。

 

 

康拉德  Konrad  Preacher  -教父-

企圖為世界帶來混亂的黑教父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個人意志什麼的都是幻覺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」

「誰都無法違背神的旨意。」

「我們是為了神所期望的世界而戰。」

「未來是神明所創造的。」

「我將賜予你特別的神罰。」(v.s.沃蘭徳限定)

「都是你害的!所以大家才會受這麼多苦!」(沃蘭徳v.s.康拉德限定)

「讓我見識一下妳的力量吧。」(v.s.伊芙琳限定)

「戰爭,需要鮮血……」(伊芙琳v.s.康拉德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4句。

 

 

碧姬媞  Birgit  Femme Fatale  -妖姬-

擁有永恆生命的黑暗支配者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你能陪我玩嗎?」

「好好享受吧,人生可是很短的。」

「你應該不討厭做開心的事吧?」

「不管在哪裡結束都好,只要現在快樂的話。」

「我是為了快樂而活的,你應該也是吧。」

「我無法過著,懷念過去的日子的生活。」(v.s.凱倫貝克限定)

「碧姬媞,我來迎接妳了。」(凱倫貝克v.s.碧姬媞限定)

「居然在這樣的地方再會,簡直就如同命運的安排呢。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庫恩,別忘了你的本分。」(v.s.庫恩限定)

「這不是碧姬媞大人嗎?您還是一樣的美麗。」(庫恩v.s.碧姬媞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5句。

 

 

庫恩  Kuhn  Conqueror  -征服者-

碧姬媞的心腹。追求美的謎樣男子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美麗有著至高無上的價值。」

「美麗是優於死亡的。」

「這個世界的美都是為了我而存在的。」

「別想惹怒我,你們這些醜陋的傢伙。」

「這不是碧姬媞大人嗎?您還是一樣的美麗。」(v.s.碧姬媞限定)

「庫恩,別忘了你的本分。」(碧姬媞v.s.庫恩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2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