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課金角們的限定對話整理。

貝姐人氣意外的超高啊(爆)

**2013.04.04更新。我一定要吐槽一下,魯比那歐組你們個個都想跟阿貝切磋是怎樣啊!(噴)**

 

 

多妮妲  Donita  ScarletQueen  -腥紅女王-

「不死」的少女。帶來破壞與快樂的女孩。

對應角色:雪莉

「你知道真正的黑暗嗎?我知道……」

「來吧、和我一起玩吧。」

「黑暗會奪走一切。所以……」

「只要結束一切,就不會再痛苦了嗎?」

「只要持續戰鬥下去就可以了是吧。」

「膽敢反抗我的話,就讓你回到冰冷的土裡去喔。」(貝琳達v.s.馬庫斯、多妮妲限定)

「機械也有機械的遊戲規則。」(梅倫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妳,好像在什麼地方……」(布朗寧v.s.雪莉、多妮妲限定)

「美麗的花朵總有一天也會……」(路德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妳真是可愛到我想殺死妳耶。」(史塔夏v.s.雪莉、多妮妲限定)

「明明只是個木偶竟敢妨礙我!」(v.s.馬庫斯限定)

「……」(馬庫斯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里斯、沃肯、瑪爾瑟斯限定)

「哎呀,好久不見。…看我打爆妳!」(v.s.雪莉限定)

「真是礙眼的女人、給我消失吧!」(雪莉v.s.多妮妲限定)

「像你這樣的男人很煩耶!」(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「外表看起來像是美麗的人偶、但那臟腑又是如何呢。」(薩爾卡多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……我要妳把我的一切還來!」(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以前受妳照顧了,讓吾來給妳獎勵吧。」(蕾格烈芙v.s.多妮妲限定)

「我是不會原諒你的。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抱歉,現在沒有那個空閒為過去不義之事道歉。」(沃肯v.s.雪莉、多妮妲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5句。

 

 

史普拉多  Sprout  Loups Garous  -狼人-

獸人索迪亞克的一人。追著艾茵來到這個世界。

對應角色:艾茵

「我必須戰鬥!」

「不要看我是個孩子,就小看我!」

「若是敢妨礙我的話,絕對不會放過你的!」

「我才不會放棄……在這種地方!」

「我有必須要去做的事!」

「我可沒空理會小鬼。」(阿修羅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找妳好久了……姊姊!」(v.s.艾茵限定)

「史普拉多?…真的是你嗎?」(艾茵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不要再讓大家痛苦了!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真是個可愛的少爺呢。我會溫柔的殺死你的。」(貝琳達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我可是不輸艾妲的強。」(v.s.艾妲限定)

「用不著遲疑,來吧。」(艾妲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抱歉,現在請不要妨礙我!」(v.s.帕茉限定)

「讓開,史普拉多,我並不想和你戰鬥。」(帕茉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不管怎麼樣,都必須要戰鬥嗎?」(v.s.魯卡限定)

「史普拉多,放下你的劍。我不想跟你戰鬥。」(魯卡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1句。

 

 

貝琳達  Belinda  The Sinster  -不祥者-

古朗德尼亞帝國的女將軍。以不可思議的力量使役死者。

對應角色:艾妲

「冰冷又甜美的死亡氣味。你也喜歡的吧?」

「呵呵呵,有死亡的味道。」

「你也要讓我欣賞你的死亡對不對?」

「死了後成為我的僕人吧!」

「如果全部的人都死了的話就好了……」

「看來那個時候就該將妳處理掉的。」(艾伯李斯特v.s.貝琳達限定)

遇到麻煩的女人了。」(艾依查庫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機械也有機械的遊戲規則。」(梅倫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外表看起來像是美麗的人偶、但那臟腑又是如何呢。」(薩爾卡多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看來是因為承載了太多的機能,使人格出了問題的樣子。」(沃肯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沒有遺志的力量……根本毫無價值。」(瑪爾瑟斯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美麗的花朵總有一天也會……」(路德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我將代表王國,殺了妳……」(魯卡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妳傷害了大家……不可原諒!」(帕茉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這次就讓我確實的殺死你吧。」(v.s.古魯瓦爾多限定)

「帶來死亡之女就由我來解決妳吧。」(古魯瓦爾多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膽敢反抗我的話,就讓你回到冰冷的土裡去喔。」(v.s.馬庫斯、多妮妲限定)

「這種感覺是什麼……」(v.s.布列依斯限定)

「不祥的女人,從我眼前消失吧。」(布列依斯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除了人類以外竟然還有想死的東西在呢。」(v.s.雪莉限定)

「感覺真討厭的女人。」(雪莉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真是個可愛的少爺呢。我會溫柔的殺死你的。」(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不要再讓大家痛苦了!」(史普拉多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不管幾次我都可以殺死妳的喔。」(v.s.艾妲限定)

「妳那邪惡的力量,我會將它封印的。」(艾妲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我已經不會再聽從妳的命令了。」(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妳的力量,引起了世界的混亂。」(蕾格烈芙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將我重要的船給擊沉的就是妳的武器吧。以死謝罪吧。」(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妳那受詛咒的力量,讓我來封印它吧。」(佛羅倫斯v.s.貝琳達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24句。

 

 

羅索  Rosso  Antagonist  -對立者-

跟隨連隊的工程師。在到達過的世界中與某種存在相遇、並且共有著思想。

對應角色:米利安

「我可是很忙的呢。沒時間跟雜碎鬼混啊。」

「似乎會是場有趣的戰鬥呢。」

「妨礙我的研究了,快給我滾」

「偶爾動一下身體也不錯。」

「研究總是會帶有犧牲的,快給我去死吧!」

「就是你吧,欺騙了大家的人……」(艾茵v.s.羅索限定)

「我人可沒有好到會被無聊的過去纏住喔。」(v.s.艾伯李斯特、艾依查庫、古魯瓦爾多、阿貝爾、利恩限定)

「背叛的代價,給我償還吧。」(利恩v.s.羅索限定)

「讓我看看你所謂的真正力量吧。快啊!」(v.s.傑多限定)

「我要把你們全部打飛!」(傑多v.s.羅索限定)

「我就認同你那頑強吧。」(v.s.阿奇波爾多限定)

「羅索,放棄無謂的掙扎吧。」(阿奇波爾多v.s.羅索限定)

「我沒那閒工夫理你。」(v.s.伯恩哈德、弗雷特里西限定)

「也就是說我和你有必須戰鬥的命運。」(伯恩哈德v.s.羅索限定)

「羅索,欠我的就請你還來吧!」(弗雷特里西v.s.羅索限定)

「能與妳戰鬥還真是令人高興呢。」「妳那個力量,我稍微有點興趣呢。」(v.s.瑪格莉特限定)

「要和我打嗎?可不是玩玩就沒事了喔。」(瑪格莉特v.s.羅索限定)

「只是個測試,用不著客氣。」(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我沒空理會你的胡鬧。」(米利安v.s.羅索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4句。

 

 

艾妲  Ada  Skull&Roses  -骷髏&薔薇-

魯比那歐的裝甲獵兵。奧羅爾隊的隊長。

對應角色:貝琳達

「狀況確認。開始排除敵人。」

「誰也不能傷害王國的驕傲。」

「為了王國的正義,我會持續戰鬥下去。」

「賭上奧羅爾隊的名譽,這場勝負我拿下了。」

「為了守護名譽,我隨時可以犧牲生命。」

「就讓我見識你的劍技吧。」(v.s.阿貝爾限定)

「用不著遲疑,來吧。」(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我可是不輸艾妲的強。」(史普拉多v.s.艾妲限定)

「妳那邪惡的力量,我會將它封印的。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不管幾次我都可以殺死妳的喔。」(貝琳達v.s.艾妲限定)

「沒想到還會再見面呢,佛羅倫斯。」(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隊長,還請您讓開吧。」(佛羅倫斯v.s.艾妲限定)

「帕茉是對手的話,可就無法手下留情了。」(v.s.帕茉限定)

「這正是與機械兵測試力量的好機會呢。」(帕茉v.s.艾妲限定)

「我一點也不同情你這傢伙,阿修羅。」(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不祥的薔薇,就讓我做個了斷吧!」(阿修羅v.s.艾妲限定)

「大公,就讓我做您的對手吧。」(v.s.魯卡限定)

「艾妲,不管怎樣都要跟我戰鬥嗎?」(魯卡v.s.艾妲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3句。

 

 

梅倫  Melen  Acolyte  -侍者-

Unlight世界的引路人「侍僧」的其中一人。卡片魔術師。

對應角色:路德

「需要幫你做個遊戲教學嗎?」

「手裡會來什麼牌靠的是運氣,但是選擇如何出牌靠的是個人意識。」

「遊戲裡也許有分幸運或不幸,但是最終收支都將會平衡。」

「運氣也是有其走向。還請努力掌握。」

「即使有無限的選擇,但你能選擇的未來永遠只有一個。」

「沒想到,我們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啊。」(魯卡v.s.梅倫限定)

「機械也有機械的遊戲規則。」(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哎呀哎呀,可真是好久不見了。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布朗寧,你過的還好嗎?」(v.s.布朗寧限定)

「那麼,就讓我們開始遊戲吧。」(v.s.路德限定)

「梅倫……必須要跟你戰鬥真是讓我難過。」(路德v.s.梅倫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6句。

 

 

薩爾卡多  Salgado  Librarian  -文獻管理者-

限制派的技術官。負責管理文獻。

對應角色:蕾格烈芙

「你這骯髒的野蠻人、從我面前消失吧。」

「無能的傢伙真的很令人不悅。」

「看來你很想被我的鋼絲碎屍萬段的樣子。」

「能統治世界的只有蕾格烈芙大人。」

「我這邊的準備已經完成。」

「我對復仇沒有興趣。但是,必須做個了斷。」(v.s.利恩限定)

「又是你啊,給我適可而止吧。」(利恩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「怎麼了?又是老樣子的發作嗎?」(v.s.馬庫斯限定)

「外表看起來像是美麗的人偶、但那臟腑又是如何呢。」(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像你這樣的男人很煩耶!」(多妮妲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「就讓我給與妳符合背叛者的慘死方式吧。」(v.s.瑪格莉特限定)

「蕾格烈芙大人,雖然有點失禮但請與我較量一下。」(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較量啊,也沒什麼不好的。」(蕾格烈芙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「博士,工作已經完成了嗎?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算計多妮妲的人,就是你嗎?」(沃肯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0句。

 

 

蕾格烈芙  Redgrave  The Monitor  -監視者-

理事會的代表,離開導都潘德莫尼,親自參與了戰鬥。

對應角色:薩爾卡多

「讓開,無知的人類。」

「吾的使命是守護這個世界,不會讓人妨礙吾的。」

「吾監視整個世界,絕不放過任何人。」

「對人類來說那是過剩的力量,吾將負起責任剷除。」

「沒想到以這種程度的力量,就敢向吾刀刃相向。」

「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」(史塔夏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作為審判官來說,你做得相當不錯。」(v.s.布列依斯限定)

「妳這傢伙的身體也是做的相當不錯呢。」(v.s.雪莉限定)

「受混沌之魔纏身的愚者啊,給我明白妳自己的身分。」(v.s.瑪格莉特限定)

「以前受妳照顧了,讓吾來給妳獎勵吧。」(v.s.多妮妲限定)

「……我要妳把我的一切還來!」(多妮妲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妳的力量,引起了世界的混亂。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我已經不會再聽從妳的命令了。」(貝琳達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較量啊,也沒什麼不好的。」(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「蕾格烈芙大人,雖然有點失禮但請與我較量一下。」(薩爾卡多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到了非做個了斷不可的時候嗎?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對我而言這個世界的秘密就在於『存在』之中。」(沃肯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還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傢伙,就在此做個了結吧。」(v.s.瑪爾瑟斯限定)

「妳與我等其實並無大差。只是……」(瑪爾瑟斯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4句。

 

 

里斯  Riesz  Firestarter  -炎之使者-

連隊第二期成員。最年輕的第二期成員,但同時也是王牌。

對應角色:馬庫斯

「能是場不相上下的對戰就好了。」

「這火焰將會燒盡一切、所有一切。」

「我將一切都燒成灰燼了,做好覺悟吧!」

「我要在這個世界獲得自由,不會讓你妨礙我的。」

「在被灼熱之焰焚燒後再好好後悔吧。」

「就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吧。」(v.s.馬庫斯限定)

「……」(馬庫斯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里斯、沃肯、瑪爾瑟斯限定)

「你竟然要跟我戰鬥?阿奇波爾多,你還真是變得了不起啊。」(v.s.阿奇波爾多限定)

「不用打招呼了,直接打過來吧。」(v.s.伯恩哈德、弗雷特里西限定)

「就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。」(伯恩哈德v.s.里斯限定)

「那個傳說的技巧,就讓我見識一下吧。」(弗雷特里西v.s.里斯限定)

「那還真是懷念的臉孔啊。有趣。」(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就讓我來將這迷途之魂引向淨土吧。」(米利安v.s.馬庫斯、里斯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8句。

 

 

米利安  Millan  Viorator  -妨礙者-

獨臂的前連隊成員。與羅索一起行動。

對應角色:羅索

「我會讓你後悔遇到我。」

「只要讓一切結束,就會有新的展開。不會讓你妨礙我的。」

「虛無支配了一切。你就成為那個祭品吧!」

「就算要與世界為敵,我也有必須要做的事。」

「在這個力量之前,一切都是無力的。」

「我會戰鬥到最後一刻,不管在哪裡。」

「看來,我們都變了。」(艾伯李斯特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我還真沒想過會像這樣與你戰鬥。」(艾依查庫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結果我們最後都是被死亡纏身了啊……」(古魯瓦爾多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我們之間的戰鬥還沒有結束。」(阿貝爾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真沒想到你會背叛呢。」(利恩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我想讓你也看到我所親眼目睹過的那些事。」(v.s.傑多、阿奇波爾多、伯恩哈德、弗雷特里西限定)

「不管挑戰我多少次,都是沒有用的!」(傑多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欠我的該討回來了,米利安。」(阿奇波爾多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出賣夥伴後,你得到了什麼?」(伯恩哈德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這次可讓我們堂堂正正的打一場吧。」(弗雷特里西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就讓我來將這迷途之魂引向淨土吧。」(v.s.馬庫斯、里斯限定)

「那還真是懷念的臉孔啊。有趣。」(里斯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妳的力量,就讓我測試看看吧!」(v.s.瑪格莉特限定)

「測試看看你的實力也好。」(瑪格莉特v.s.米利安限定)

「我沒空理會你的胡鬧。」(v.s.羅索限定)

「只是個測試。用不著客氣。」(羅索v.s.米利安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6句。

 

 

沃肯  Walken  Doctor  -博士-

自動人偶的創造者。唯有他能創造如同雪莉及多妮妲一樣精巧的自動人偶。

對應角色:布朗寧

「你是為了什麼而戰?世界?還是自己?」

「為了創造而破壞,那也是必要的。」

「人類模仿機械,而機械也模仿人類。」

「看來可以在這個世界獲得有趣的經驗。」

「我想起所有的事了,一切的一切!」

「哎呀哎呀,可真是好久不見了。」(梅倫v.s.沃肯限定)

「能遇到認識的人還真是高興呢。來到這裡之後就一直只有我一個人。」(布朗寧v.s.沃肯限定)

「你好啊。」(路德v.s.沃肯限定)

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(史塔夏v.s.沃肯限定)

「當你想起所有事情的時候,聖女大人她……」(布勞v.s.沃肯限定)

「這情況,看來不是很好。」(v.s.馬庫斯限定)

「……」(馬庫斯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里斯、沃肯、瑪爾瑟斯限定)

抱歉,現在沒有那個空閒為過去不義之事道歉。(v.s.雪莉、多妮妲限定)

「博士、沒想到還能再遇見你…」(雪莉v.s.沃肯限定)

「我是不會原諒你的。」(多妮妲v.s.沃肯限定)

「看來是因為承載了太多的機能,使人格出了問題的樣子。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算計多妮妲的人,就是你嗎?」(v.s.薩爾卡多限定)

「博士,工作已經完成了嗎?」(薩爾卡多v.s.沃肯限定)

「對我而言這個世界的秘密就在於『存在』之中。」(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到了非做個了斷不可的時候嗎?」(蕾格烈芙v.s.沃肯限定)

「我想起來了,妳是……」(v.s.音音夢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6句。

 

 

佛羅倫斯  Florence  IronHeart  -鋼鐵之心-

魯比歐那的裝甲獵兵。被喻為擁有鋼鐵之心的歷戰的勇士。

對應角色:阿修羅

「了解,殲滅敵人。」

「我有必須守護的東西!」

「就讓你看看裝甲獵兵的力量吧。」

「魯比歐那王國的奧羅爾隊,佛羅倫斯上陣!」

「我不害怕死亡!」

「妳那受詛咒的力量,讓我來封印它吧。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將我重要的船給擊沉的就是妳的武器吧。以死謝罪吧。」(貝琳達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隊長,還請您讓開吧。」(v.s.艾妲限定)

「沒想到還會再見面呢,佛羅倫斯。」(艾妲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妳就是帕茉吧,我聽過妳的事。」(v.s.帕茉限定)

「阿修羅,你竟敢算計我啊。」(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真是難纏的女人,就讓我親手了結妳吧!」(阿修羅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不勝惶恐,就讓我來做您的對手。」(v.s.魯卡限定)

「王國人民之間互相戰鬥有什麼好處?」(魯卡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9句。

 

 

帕茉  Palmo  BeastTamer  -馴獸師-

魯比歐那聯合王國的邊境、哥爾嘉王國的馴獸師。

對應角色:魯卡

「就讓你見識一下神獸的力量吧。」

「我的神獸是絕對不會輸的!」

「讓開,其實我不想傷害任何人!」

「希爾夫,不用手下留情!」

「我非得守護大家不可!」

「妳就是帕茉吧,我聽過妳的事。」(佛羅倫斯v.s.帕茉限定)

「妳,莫非就是那個叫做艾茵的孩子?」(v.s.艾茵限定)

「讓開,史普拉多,我並不想和你戰鬥。」(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抱歉,現在請不要妨礙我!」(史普拉多v.s.帕茉限定)

「妳傷害了大家……不可原諒!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這正是與機械兵測試力量的好機會呢。」(v.s.艾妲限定)

「帕茉是對手的話,可就無法手下留情了。」(艾妲v.s.帕茉限定)

「只有你,是不能原諒的……」(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我的本意,妳這傢伙豈會懂?」(阿修羅v.s.帕茉限定)

「魯卡大人……為什麼非要戰鬥不可呢?」(v.s.魯卡限定)

「帕茉……對不起。」(魯卡v.s.帕茉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1句。

 

 

阿修羅  Asura  Venom  -毒牙-

東方衛士隊的忍者。在魯比歐那的梅爾巴茲家魯卡大公身邊,執行勤務的密探。

對應角色:佛羅倫斯

「既然被你看到我的樣子,就不能讓你活下去。」

「畢竟、能一決生死的是覺悟。」

「不能就這樣當支配者們的棋子就結束。」

「光與影是共存的。」

「你是無法看清我的招數的。」

「就讓我見識一下、你那過去曾被譽為王國第一的劍術奧義吧。」(v.s.阿貝爾限定)

「我可沒空理會小鬼。」(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不祥的薔薇,就讓我做個了斷吧!」(v.s.艾妲限定)

「我一點也不同情你這傢伙,阿修羅。」(艾妲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真是難纏的女人,就讓我親手了結妳吧!」(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阿修羅,你竟敢算計我啊。」(佛羅倫斯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我的本意,妳這傢伙豈會懂?」(v.s.帕茉限定)

「只有你,是不能原諒的……」(帕茉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恐懼是必須要克服的。」(v.s.瑪爾瑟斯限定)

「你認為能從我瑪爾瑟斯手中逃走嗎?」(瑪爾瑟斯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誰的技術比較高招吧。」(v.s.魯卡限定)

「阿修羅,只有你我絕對不會原諒的。」(魯卡v.s.阿修羅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2句。

 

 

布朗寧  Browning  Detective  -偵探-

在魔都羅占布爾克活動的偵探。被交付了一個謎之公事包,而被捲入了某個事件中。

對應角色:沃肯

「做到這個地步的話,我得加收額外費用了。」

「哎呀呀,這下事情麻煩了。」

「不好意思,你能不能找別人?」

「哎呀呀,我選錯了委託人了。」

「雖然我不擅長動粗,不過也沒辦法了。」

「布朗寧,你過的還好嗎?」(梅倫v.s.布朗寧限定)

「對你,不得不好好為了之前的事好好謝謝你。」(布勞v.s.布朗寧限定)

「妳,好像在什麼地方……」(v.s.雪莉、多妮妲限定)

「能遇到認識的人還真是高興呢。來到這裡之後就一直只有我一個人。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哎呀,真是懷念啊。」(v.s.路德限定)

「偵探先生,要不要來幾鞭啊?」(路德v.s.布朗寧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6句。

 

 

瑪爾瑟斯  Marseus  Custodes  -皇帝禁衛軍-

守護皇帝廟的暗黑戰士。以其瘴氣侵襲世界。

對應角色:史塔夏

「當星辰正位之時,我等的正確性也將被證明。」

「正因為是璀璨的帝國才能支配一切。」

「我們的痛苦就是世界的痛苦,我們需要治癒啊。」

「就是因為有希望人們才會痛苦。只要全部都放棄就好了。」

「沒有使命之人,就在這裡腐朽吧。」

「如果是效命於帝國之者,聽從於我們才是該有的禮儀。」(v.s.艾伯李斯特、艾依查庫限定)

「柯斯托特,就讓我見識一下你的實力吧。」(艾伯李斯特v.s.瑪爾瑟斯限定)

「真有趣,早就想跟你打一場了。」(艾依查庫v.s.瑪爾瑟斯限定)

「我們已經克服了哀傷。」(v.s.馬庫斯限定)

「……」(馬庫斯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里斯、沃肯、瑪爾瑟斯限定)

「沒有遺志的力量……根本毫無價值。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妳與我等其實並無大差。只是……」(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還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傢伙,就在此做個了結吧。」(蕾格烈芙v.s.瑪爾瑟斯限定)

「你認為能從我瑪爾瑟斯手中逃走嗎?」(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恐懼是必須要克服的。」(阿修羅v.s.瑪爾瑟斯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0句。

 

 

路德  Rood  Acolyte  侍者

愛花的侍者。管理著商店。

對應角色:梅倫

「花香令人心曠神怡,希望你也能享受到。」

「看來今晚的秀應該會很有趣。」

「正因為花的生命短暫、所以才顯得美麗。」

「那麼,這場戰鬥會是有意義的嗎?」

「這也是命運的安排,讓我們享受這遊戲吧。」

「美麗的花朵總有一天也會……」(v.s.雪莉、多妮妲、貝琳達限定)

「梅倫……必須要跟你戰鬥真是讓我難過。」(v.s.梅倫限定)

「那麼,就讓我們開始遊戲吧。」(梅倫v.s.路德限定)

「你好啊。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偵探先生,要不要來幾鞭呀?」(v.s.布朗寧限定)

「哎呀,真是懷念啊。」(布朗寧v.s.路德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6句。

 

 

魯卡  Luka  Warlord  -軍閥-

與亞莉山德莉安娜爭奪繼承權,梅爾巴茲家的大公。

對應角色:阿修羅

「我不會就這樣平白死去,我可是要守護未來的。」

「想嘗嘗老朽這劍的威力嗎?」

「年輕人,撤退也是一種勇氣。」

「看來你無論如何都想被砍了。」

「就讓你見識一下,在我生涯之中所磨練出來的秘劍吧。」

「就讓我來試試看,你我的劍技誰比較高吧。」(v.s.阿貝爾限定)

「史普拉多,放下你的劍。我不想跟你戰鬥。」(v.s.史普拉多限定)

「不管怎麼樣,都必須要戰鬥嗎?」(史普拉多v.s.魯卡限定)

「我將代表王國,殺了妳……」(v.s.貝琳達限定)

「艾妲,不管怎樣都要跟我戰鬥嗎?」(v.s.艾妲限定)

「大公,就讓我做您的對手吧。」(艾妲v.s.魯卡限定)

「沒想到,我們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啊。」(v.s.梅倫限定)

「王國人民之間互相戰鬥有什麼好處?」(v.s.佛羅倫斯限定)

「不勝惶恐,就讓我來做您的對手。」(佛羅倫斯v.s.魯卡限定)

「帕茉……對不起。」(v.s.帕茉限定)

「魯卡大人……為什麼非要戰鬥不可呢?」(帕茉v.s.魯卡限定)

「阿修羅,只有你我絕對不會原諒的。」(v.s.阿修羅限定)

「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誰的技術比較高招吧。」(阿修羅v.s.魯卡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3句。

 

 

史塔夏  Stacia  Arlequin  -丑角-

詛咒世界的邪惡人偶。散發怨念使人發狂。

對應角色:瑪爾瑟斯

「全~部都是鬧劇呢。不過只要開心就好了吧。」

「啊哈哈哈、你是在認真什麼啦?」

「想跟我一起死嗎?」

「喂、我想死,所以殺我看看嘛。」

「結束了結束了。全~部都結束了。」

「真難受、好想吐……」(伊芙琳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妳真是可愛到我想殺死妳耶。」(v.s.雪莉、多妮妲限定

「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」(v.s.蕾格烈芙限定)

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(v.s.沃肯限定)

「我真的覺得你是個最棒的瘋子耶。」(v.s.沃蘭德限定)

「雖然妳並不屬於可以信任的類型,但我就認可妳的力量吧。」(沃蘭德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怎麼,妳還在啊。機會難得,好好享受如何?」(v.s.C.C.限定)

「把我捲入這種事,還真是謝謝妳啊!」(C.C.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這西裝真不錯,挺適合你的。」(v.s.柯布限定)

「我不需要更多的厄運了。」(柯布v.s.史塔夏限定)

「耶!是媽媽耶!一起玩嘛!」(v.s.音音夢限定)

「我不是你的媽媽!」(音音夢v.s.史塔夏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12句。

 

 

沃蘭德  Voland  Celestial  -至高者-

富家子弟。在得到特殊的力量後,一心為正義而戰。

對應角色:柯布

「正義與我常在。」

「我擁有一切,所以我必須盡責。」

「我是不可能放過壞人的。」

「我的存在是為了矯正錯誤。」

「就以勝利來證明我的正確性給你看吧!」

「雖然妳並不屬於可以信任的類型,但我就認可妳的力量吧。」(v.s.史塔夏限定

「我真的覺得你是個最棒的瘋子耶。」(史塔夏v.s.沃蘭德限定)

「對你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!」(v.s.柯布限定)

「怪物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像你這樣的小孩。」、「你不管到哪裡都是礙事的小鬼啊。」(v.s.沃蘭德限定)

「伊芙琳冷靜一點。不要緊的有我在。」(v.s.伊芙琳限定)

「不要管我……已經夠了……」(伊芙琳v.s.沃蘭德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6句。

 

 

C.C.  C.C.  Fulcrum  -支援者-

連隊的女工程師,裝備開發部門所屬。

對應角色:不明

「我、那個……咦、為什麼會在這裡……」

「那個、對不起。戰鬥不是我擅長的……」

我沒聽說過會這樣的啊……

「不管了,死馬當活馬醫啦!」

「我的科學力是無敵的!……啊、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說這種話。

「艾、艾茵?等等、不要連妳也這樣!」(v.s.艾茵限定)

「啊、抱歉。我馬上就離開。」(v.s.弗雷特里西限定)

「把我捲入這種事,還真是謝謝妳啊!」(v.s.史塔夏限定

「怎麼,妳還在啊。機會難得,好好享受如何?」(史塔夏v.s.C.C.限定)

限定對話總數:4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